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鬼故事

鬼故事 鬼故事又称为恐怖故事,恐怖小说,鬼怪故事。
鬼故事是以(推理、悬疑、奇特、未知、穿越、血腥、架空、恐怖、刺激)等风格模式构成的虚幻故事。你要明白世界上是没有鬼的。但自古以来关于鬼的话题却络绎不绝。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人的想象延伸,一种抽象的立体思维。常言道 :未知的东西总会引起人们的遐思,恐惧。越是不了解的东西越会引发人们的好奇心在日益千篇一律的生活里,人们需要感官的刺激于是便有了鬼故事这种文学消遣。鬼故事的分类:现在网上流传的鬼故事分类大概为以下几项分类有声鬼故事,长篇鬼故事短篇鬼故事,原创鬼故事短篇鬼故事包含:爱情鬼故事,校园鬼故事,医院鬼故事,大街鬼故事,网络鬼故事,搞笑鬼故事,家里鬼故事,公司鬼故事,真实鬼故事,原创鬼故事……等长篇鬼故事包含:《鬼吹灯》《寻墓记》《盗墓笔记》……等等有事值得一看的长篇鬼故事有声鬼故事包含:《张震讲鬼故事》《妮妮讲鬼故事》《王磊讲鬼故事》 ……等
1、我一个人要乘出租车,司机问我:你们两个要去哪里?
2、一人从车祸的现场走开,迎面有人拦住他:hei !你的一只手还在车上呢!
3、车开得飞快,一个老太婆趴在窗外看著我。
4、开摩托车接女朋友下班,后半夜有点凉,女友温柔的张开双手搂住我。忽然她摸我脸:“冷吗?”刚想接口忽然发现腰际女友的双手一直没离开,啊!
5、昨夜上网,朋友突然来敲我家窗户叫我出去玩~!正准备开窗说不去,才突然想起自己搬家了,从1楼搬到10楼~~ 那是谁啊??
6、午夜里,由噩梦中惊醒的我,看到哥哥坐在床边,轻轻地问我:“怎么了?” 我说:梦见一群抱着自己脑袋的鬼追我!是不是这样的?说着,哥哥把他的头摘下来了。
7、办公室的高层电梯只停15-30楼,在30楼工作的小F,一天加班到深夜后独自坐电梯下楼电梯每层都停下开门,门外没人,最后,停在了14楼门外一白衣女子说:好挤哟,我也要进来......
中华签名网为您提供艺术签名,个人签名,签名设计设计签名服务;中华签名设计网的分站有艺术签名网签名设计网.艺术签名网专业提供艺术签名,免费艺术签名设计艺术签名服务.签名设计网专业提供签名设计,免费签名设计知识等在线签名设计服务.Qvod恐怖电影院提供免费鬼片,恐怖电影在线观看.都是最新鬼片,最新恐怖片,而且完全是免费鬼片,免费恐怖片呢.同时, Qvod恐怖电影网又下设了鬼故事论坛,鬼故事论坛提供有鬼故事,恐怖故事,张震讲鬼故事;还有更详细的鬼片,恐怖片恐怖电影介绍呢.如果您对本恐怖电影网鬼故事论坛有任何意见建议可以在鬼故事论坛发帖子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